卡马克退位

  • 作者: 快科技   2019-11-14/10:59
  • 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当地时间周三宣布他准备将大部分时间和精力放在公司业务范畴之外的领域——这次不是火箭,而是强人工智能(AGI)。

    卡马克退位

    尽管卡马克依然保留顾问头衔,但他与公司基本上没关系了。卡马克自称要转职为“维多利亚时代的绅士科学家”,研究全凭兴趣,经费自掏腰包。

    Oculus及母公司Facebook并不掩饰它们对大神的眷恋之情,Oculus声称卡马克依然与我们在一起;脸书的发言人强调卡马克仍是我司雇员,也许大神不缺钱,但我们执意要给他发薪水。

    卡马克退位

    卡马克的离去标志着Oculus元老集体谢幕。三个月前,Oculus联合创始人 Nate Mitchell宣布离开脸书;号称搞出了Oculus Rift原型的公司创始成员Palmer Luckey,被人揭露是一名极右翼骗子,2017年被迫辞职;Oculus资深CEO Brendan Iribe ,18年10月挂冠而去。

    卡马克退位

    另外,Bethesda宣布关闭《Prey》开发单位Human Head工作室,全员转岗至新成立的Roundhouse工作室,负责某款尚未宣布的项目。

    自《Prey》之后,Human Head就没拿出过一款与之相当的作品,《Prey 2》也被Bethesda叫停,开发权转给Arkane进行重启,之前的成果全部作废。

    卡马克退位

    最后,有人根据2K Game加州诺瓦托工作室的人员构成猜测Take-Two首席执行官所说的人气续作可能是《生化奇兵》(BioShock)新作,也许接续前作《生化奇兵:无限》。

    卡马克退位

    在已知的十二名诺瓦托工作室成员中,有五位都参与过生化奇兵旧作,最近该工作室还公开招募“多周目游戏元素设计师”。

    之前曾有传言指2K Games旗下某间不为人知的神秘单位一直在研发生化奇兵新作。现在看来,该神秘单位就是这间位于加州北湾的诺瓦托工作室。

    卡马克退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