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公布2019年Q3财报营收22.651亿元净利润1.232亿元人民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李江伟   2019-11-13/10:28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3日消息 今日,虎牙公布了截至9月30日前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虎牙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22.65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7.4%,净利润为1.2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7.1%。

    5974428c-0554-45ab-ab88-a4862a624bbb.jpg

    营收金额中,虎牙直播收入为21.561亿元人民币,虎牙付费用户平均花费以及付费用户数量有所增加,广告和其他业务收入为1.09亿元人民币,主要得益于游戏广告商需求增加,上线投放平台推送以及虎牙品牌在广告市场的认可。就虎牙直播来说,骚男、神超、张大仙等一众游戏大咖加盟,RNG战队全员签约,新科世界冠军FPX战队也在虎牙直播,为虎牙带来巨额观看用户群体。预计第四季度虎牙营收金额会在23.4亿元到24.2亿元人民币之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