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4》再等两年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30/23:31
  • EA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玩家可能要等到2022财年之后才能见到传说中的《龙腾世纪4》。

    《龙腾世纪4》再等两年

    公司2022财年结束于2022年3月,因此,从理论上说,《龙腾世纪4》的上市日期最早也要排到2022年4月。

    “一般来说我们不会这么早就把几年后的计划说出来……2023财年有何安排暂且不表,但大家应有心理准备,它排在那时候出,我们正按这个计划执行。”

    早前已报道明年不会有战地新作,玩家普遍松了一口气:战地应该消停一年,缓口气,免得被EA榨干。

    现在,DA粉以及对掰弯社仍抱希望的玩家同样有这种感觉:不要赶工,慢慢来,还有机会翻身。

    《龙腾世纪4》再等两年

    愤世嫉俗的悲观主义者则认为,EA需要足够长的时间让大家淡忘《圣歌》带来的负面影响,一年时间恐怕不够,起码两年。

    《龙腾世纪4》再等两年

    另外,应用最新版本Denuvo加密程序的《无主之地3》业已告破,该作金身不破的记录保持了一个半月。

    《龙腾世纪4》再等两年

    现在就看开发商何时发布修正补丁,将失去效力的Denuvo剥离,这样对大家都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