涤魂圣枪赛娜登场!英雄联盟官方放出技能详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30/11:44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30日消息 众所周知,英雄联盟游戏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火热PC游戏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有着上亿的玩家基础。适逢英雄联盟十周年,S9全球总决赛赛事,拳头官方放出了全新英雄赛娜,定位是辅助型射手。

    29日,英雄联盟国服上线无限火力模式,80%技能CD缩减,无限蓝量攻击加成,让等待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的玩家有了新的玩法。今天,英雄联盟官方放出新英雄赛娜技能详解,我们来看一下。作为辅助型射手,赛娜被动为受到攻击及死亡的敌人会产生黑雾,火炮可以通过黑雾提高射程伤害以及暴击率。

    QQ截图20191030105328

    技能方面,赛娜Q技能可以射出枪火,治疗队友同时伤害敌人,普攻可以缩短Q技能冷却时间;W技能可以召集黑雾向前奔涌,对第一个命中目标造成伤害,并禁锢目标和附近的敌人;E技能可以提升移动速度,为自身及附近敌人提升伪装效果,黑雾中队友会成为敌人无法选中的幽魂状态,使用攻击时会切换称正常形态。R技能可以发射无限距离光柱,给队友加持护盾同时伤害敌人。

    官方消息称赛娜将于下个版本上线,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等待版本更新体验试玩。目前,英雄半决赛赛将于11月2日19:00揭开帷幕,来自LPL赛区FPX与IG将争夺晋级决赛名额,11月3日,LCK赛区SKT战队将于欧洲强敌G2一决雌雄,胜者进入决赛,11月10日将正式举行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9决赛。

    就英雄联盟游戏目前在世界范围内发展态势来看,随着官方手游出炉预计在未来几年依旧会持续吸引用户关注,电子竞技的发展会更加健全,电子竞技伴随的周边经济辐射会形成更完整的生态链,就钟情玩家来说期待更多好玩有趣新模式、新英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