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9八强赛LPL首日告捷, iG与FPX挺进半决赛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0-27/11:04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27日消息 10月26日,《英雄联盟》S9四分之一决赛在西班牙马德拉开序幕,晋级八强的LPL两支队伍iG与FPX分别迎战LCK新生代强队GRF以及LEC赛区的老牌劲旅FNC。最终两队均以3-1战胜对手挺进半决赛。

    be070e45ly4g8bpy0orf8j20lm0e6b0m.jpg

    昨日iG与GRF的比赛结束后,“TheShy天使降临”瞬间登上微博热搜,凭借着天使闪现开团,一波漂亮的配合奠定了胜利的基础,TheShy也拿下了MVP。同样赛前被寄予厚望的FPX也不负众望,也很好的回击了之前“最弱小组第一”的评价。

    006Jw1loly4g8cf2bdl7aj30k00dc40b.jpg

    接下来的半决赛,两支LPL队伍将进行“内战”,保亚争冠已成定局,今晚,将产生另外两支半决赛队伍,实力也都不容小觑,期待在半决赛场上,两支队伍都能打出自己的最好的成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