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二次元3D国风手游 迪丽热巴代言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25/16:36
  • 10月25日消息,腾讯游戏宣布,10月31日,腾讯国漫大IP手游《狐妖小红娘》正式上线。由迪丽热巴携手迪丽冷巴双代言。

    据了解,《狐妖小红娘》手游是腾讯首款二次元题材3D国风游戏,由腾讯动漫金牌IP改编,腾讯游戏自主研发。

    《狐妖小红娘》漫画由庹小新创作,连载于腾讯动漫,主要讲述了以红娘为职业的狐妖在为前世恋人牵红线过程当中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神秘、感人的故事。

    《狐妖小红娘》手游对动漫世界观、经典剧情及人物故事进行了原汁原味的还原。通过游戏,玩家不仅可以身临其境的走进原著剧情,与人气角色聊天互动、欣赏万水千山原著美景。同时,玩家还可以定制专属角色,演绎属于自己的狐妖故事。

    腾讯首款二次元题材3D国风手游来了 迪丽热巴代言

    此前,《狐妖小红娘》IP也已与陕西历史博物馆展开深度合作,将古风服饰、经典爱情、珍贵文物等传统国风文化融入当今潮流文化之中,比如唐玄宗与杨玉环之间的“爱情信物”——唐葡萄花鸟纹银香囊首次出现在狐妖世界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