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 Ace开启英雄联盟手游预约 十周年庆典新英雄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16/10:05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5日消息  对众多游戏玩家来说,英雄联盟并不陌生,这款同时在线人数超一亿用户的MOBA游戏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着相当多粉丝用户。距离英雄联盟游戏内测上线至今已经近十年,近日适逢英雄联盟S9世界赛,腾讯公司和拳头公司向全球用户推出十周年庆典活动。

    QQ截图20191016091644

    有消息称十周年庆典期间,广大玩家期待已久的无限火力模式和英雄联盟官方手游即将上线,还将推出三款新英雄和全新的元素峡谷地图,上下两路地图草丛将会迎来改变。有意思的是我们在OPPO Reno Ace手机上也发现了英雄联盟手游的预约界面,正式上线时间在12月份。

    QQ图片20191016093159

    根据手机预约界面内容显示,英雄联盟手游是腾讯公司和拳头公司联合打造的大型5V5多人竞技类手游,沿袭端游高热度人气玩法,将端游游戏场景地图完美移植,支持多元玩法和多模式重新点燃情怀。

    对玩家来说,如果英雄联盟手游可以支持自走棋模式和无限火力模式的话对英雄联盟玩家来说诱惑力十足。我们知道此前腾讯公司推出的王者荣耀游戏,吸引一大批学生女性玩家,但因为其高度模仿性让不少英雄联盟玩家排斥,如今英雄联盟手游的推出弥补了这部分玩家的需求爱好,而与拳头公司合作的OPPO Reno Ace手机已经可以开始预约。

    QQ截图20191016095949

    OPPO手机之外,今天举行的英雄联盟十周年庆典上,腾讯公司与拳头公司也官宣英雄联盟手游上线的消息,根据官方放出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英雄面貌、技能释放样式都高度相似,不同技能动画特效也十分相近,这样的英雄联盟手游你喜欢吗?对笔者来说,可是相当心动了,但具体的上线时间还要推到12月,还是相当期待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