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副总裁宣布离职,未来还将继续在游戏行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10-10/11:49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0日消息    日前,Xbox副总裁Mike Ybarra在其社交平台上宣布已经从微软离职,并称将开始下一次冒险。在回复网友的提问中,他表示自己不会离开游戏行业。

    584_2019101085922533

    据悉,Mike Ybarra于2000年加入微软担任系统工程师,在2009年加入Xbox部门,担任Xbox Live总经理,并于2017年起担任Xbox以及PC游戏部分副总裁。Mike Ybarra在推特上称在Xbox的时间是一次伟大的旅程,未来是光明的,他表示对未来感到“超级兴奋”,另外他还称很快将会分享他的下一个项目的消息,并感谢玩家以及粉丝们的支持。

    这说明,Mike Ybarra已经找好了下家,并将继续留在游戏行业中。目前,微软尚未公布接替Mike Ybarra的人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