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救赎2》下月登陆PC平台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04/23:08
  • Rockstar发布公告称,RDR2定于11月5号与PC玩家见面,10月9号起即可在R星自家的数字发布平台Rockstar Games Launcher预定PC版。

    在10月8号之前下载并安装Rockstar Games Launcher的爹爹依然可获赠《GTA:SA》一份;从10月9号至22号,在Rockstar Games Launcher平台预定《荒野救赎2》的爹爹可在下列游戏中自选两款赠品:

    《荒野救赎2》下月登陆PC平台

    在R星自家平台预购《荒野救赎2》可免费升级为超值版,附赠一堆单机剧情道具及联机模式游戏代币(包括50根Red Dead Online模式可用金条)。

    《荒野救赎2》下月登陆PC平台

    除Steam外,其它平台自10月23号后可预定《荒野救赎2》,送25根Red Dead Online金条;Steam平台要到12月才上架《荒野救赎2》。

    《荒野救赎2》下月登陆PC平台

    也就是说,Steam被排除在《荒野救赎2》预购商家之外,游戏上市近一个月后才轮到G胖。不知这么安排是何用意,R星要凭自己的力量平衡业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