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收购热门游戏《流放者柯南》开发商Funcom 29%股份,成最大股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9-30/19:40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30日消息   日前,人气颇高的《流放者柯南》开放商,挪威Funcom公司宣布,腾讯以同意收购其最大股东KGJ Capital AS的所有股份,占股比例为29%,收购完成后,腾讯将成为Funcom新的最大股东。

    755f3f8fly1g7hqe6tqorj20u00gwta3

    Funcom公司先后开发以及发行了包括《混乱Online》,《柯南时代》,《秘密世界》以及《流放者柯南》等在内的动作冒险以及多人在线游戏,这也是其强项,2017年与2018年是其最赚钱的一段时期。

    对比此次腾讯收购其股份,Funcom首席执行官表示,很高兴看到腾讯成为最大股东,其所带来的洞察力经验以及知识对Funcom有重大价值,期待与腾讯进行紧密的合作,同时他还称,未来Funcom将继续开发出色的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