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之大圣归来》PS4游戏将于10月16日在中国大陆全球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9-30/10:59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30日消息    今日,索尼Play Station官方宣布,《西游记之大圣归来》PS4游戏将于10月16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全球首发。

    a8e764e6ly1g7hay3u0ifj21hc0u0npi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是由中国同名原创电影IP改编,索尼活动娱乐,十月文化以及绿洲游戏共同开发的PS4主机游戏,在2018年CJ展首次亮相,原定于2019年初上市。游戏中除了电影中的故事之外,还加入了新的故事,官方称,游戏以其独特的画面以及扎实的动作元素吸引了全球玩家和媒体的好评。

    另外从官方给出的宣传图上看,游戏包含标准版,典藏版,PS4、PS4 Pro同捆套装和拥有限定主机的限量珍藏套装等等。不过,官方尚未给各个版本的售价信息,另外,不同版本的发售时间将以官方信息为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