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联合REC成立新《穿越火线》战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9-29/17:12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29日消息   今日下午,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微发布消息称,LGD将联合北美电竞公司REC成立全新的《穿越火线》战队,这也是与北美公司达成的首次跨国合作。

    809865c3gy1g7gcs91pabj20dw0dwwfc_副本

    在LGD官方的声明中指出,与REC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将这支CF战队打造成国内最具有国际视野、商业化运营的电竞战队,新队伍也将获得穿越火线职业联赛的席位。

    LGD电竞俱乐部创始人潘婕称非常高兴能够与北美电竞战队合作,成为电竞行业跨国合作的开拓者。同时她还表示,REC战队和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在电竞领域上有着相同的抱负和激情,有决心圆满成功地推动合作项目的发展。

    REC创始人Chad Larsson则表示:自己是潘婕的粉丝,非常佩服她的成就,也非常高兴双方能够达成合作成立新的战队,另外REC亚太地区总裁郝思维表示,将REC在北美的力量与LGD在亚洲的影响力相结合,可创造强大的分销和赞助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