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近一年 国内玩家终于玩到经典塔防

  • 作者: 快科技   2019-09-27/16:58
  • 市面上有很多经典出名的塔防游戏,而在其中,《王国保卫战》系列绝对是标杆之作,目前已经更新到了第4代。

    日前,小米游戏正式上线了《王国保卫战4》的官方网站,并已开启预约。这也是《王国保卫战》系列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安卓正版。

    《王国保卫战4》是乌拉圭知名游戏工作室Ironhide Game Studio研发的一款塔防手游,是经典塔防系列《王国保卫战》的最新续作。该系列第一代作品《Kingdom Rush》最早发布于2011年。

    苦等近一年 《王国保卫战4》国内安卓预约开启

    此前,《王国保卫战4》早在去年11月就发布了iOS版本,并成功登顶了33个国家/地区的游戏下载榜,在95个国家/地区跻身Top 10。

    据了解,《王国保卫战4》除了传承最经典、最核心的玩法设计,还在其他元素和剧情上进一步深挖。新作中,玩家不仅可以选择全新的英雄角色并肩作战,还能感受到全新防御塔的搭配组合带来的策略趣味。

    作为特别定制的中国版本,该安卓版的《王国保卫战4》将会包含大量中国元素。

    苦等近一年 《王国保卫战4》国内安卓预约开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