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任天堂续航加强Switch8月30日发售,Switch Lite同天预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26/16:04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6日消息     任天堂官方今日在社交媒体宣布,将于8月30日发售日版续航加强Switch,同时Switch Lite也会在同天开启预约。

    EC2yPoDU4AAw9YZ

    据悉,续航加强版Switch先前已于8月1日在中国香港地区发售,根据玩家的测试反馈,此版本在玩《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时续航时长为5小时36分钟,与官方宣传吻合。

    b89e3f89gy1g69mgv6uahj21hc0u07wh

    图自微博(@ZEALER中国)

    而在8月30日开始预售的Switch Lite是任天堂推出的轻量化产品,尺寸小了不少,相比原版也更加便于携带。其手柄不可拆卸,价格也低了不少,而且还有更多的配色可选,上周在科隆展上,任天堂也展示了这款产品,根据官方的公告,Switch Lite将于8月30日开启预售,9月20日正式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