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电子竞技产业报告发布,游戏直播收入将突破100亿元,腾讯系占比近9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26/10:56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6日消息,近日,知名数据研究机构伽马数据发布了《2019年中国电子竞技产业报告(直播篇)》,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游戏直播市场收入将突破100亿元。

    具体来看,2019年中国游戏直播市场收入将突破100亿元,但增长率或出现明显的下滑,可能会降低至40.5%。2018年中国电子竞技游戏直播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超过54亿元,占整体游戏直播市场的72.0%。在2019年,电子竞技直播所占的比例将继续提高。

    同时,腾讯系平台(含有投资和有资本关系的游戏直播平台)开播量占比达到88.7%,在开播量前十的电子竞技游戏中,由腾讯研发或者运营代理的游戏占据了七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