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中国蒸汽平台公布,V社:将遵守法律法规,尽量不影响国际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22/11:57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2日消息    昨天,V社与完美世界合作的“Steam中国版”被定名为“蒸汽平台”。消息一出,引发了游戏界的热烈讨论。

    gamersky_02origin_03_20198228485F2

    在外媒对V社的采访中,有关人士对蒸汽平台做出了评价,该人士表示本土化的蒸汽平台将会为中国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因为有本地服务器,本地化的内容,唯一与国际版不同的是,蒸汽时代是专为中国玩家打造的。

    同时该人士还表示V社希望在蒸汽平台上能够运行更多的尽可能多的游戏,让中国玩家能够真正高质量的畅玩游戏,感受平台的服务,当然最重要的是要保证遵守政策与法规,对于论坛版块,V社希望在之后会陆续为中国玩家提供优质的社区以及平台内容。

    gamersky_02origin_03_20198211533B4F

    图自游民星空

    还有一点就是,V社不会在蒸汽平台上推出独占游戏,并且会确保原版Steam玩家的游戏库、数据和存档等不会丢失。当被问及是否有对未来国际版Steam在中国不可用做出应对时,V社人士表示,会尽量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持续为中国玩家提供最好的游戏服务。

    很多玩家担心的是在国际版上购买的游戏会因为蒸汽平台的出现而受到影响,或者某些在国际版上的能够买到的游戏不会出现在蒸汽平台上,还有就是锁区的问题。这些问题的不确定性让一些Steam玩家担心可能一觉醒来自己的国际版Steam账号都登不上了。还有玩家担心一些国区游戏的售价会因为蒸汽平台的上线产生变化。

    当然也有玩家认为中国版的Steam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已经入库的游戏应该不会动,而过去Steam在中国没有一个明确的运营途径,推出中国版很大程度上是促进了Steam在国内的常规化运营,而且加上本地服务器的支持,可以减少对加速器的依赖。

    尽管目前玩家中持消极态度的比较多,但现在在平台正式上线之前,没有人知道后还会有哪些变化,但从V社的表态来看,遵守政策法规是基本的,也会在此基础上尽力满足玩家的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