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游戏串流界面曝光,支持iPad和iPhone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20/15:22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0日消息,近日,据外媒WindowsCentral爆料,Xbox One玩家很快就能够将他们的Xbox游戏串流至移动设备上,相当于将用户的Xbox主机当作了一个个人xCloud服务器,使其中的游戏数据串流至移动设备中来实现主机上一样的游戏画面。WindowsCentral表示该功能支持iPad和iPhone,并曝出了基于个人网络的 xCloud 配置截图。

    project-xcloud-personal-server-settings_5

    此前,微软表示将为所有设备通过云端串流的方式,带来主机水准的游玩体验,并公开了Project xCloud计划。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熟悉的方式来玩 Xbox 游戏,比如直接利用手机或平板的触摸屏来进行游戏,或通过蓝牙将 Xbox 手柄连接至手机或平板上来体验游戏。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微软在自家的 Azure 全球数据中心里专门增添了由 Xbox One X 改装而来的专属硬件。而此次曝光的主机串流似乎并非基于云端,而是更多的基于个人Xbox主机,相信微软也会在之后公布更多的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