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即将上线,已面向员工测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19/16:19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   近日,苹果信息网站9to5Mac发布消息称,苹果的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曝光了截图,并已开始面向员工测试。

    HhH6m8ZkCPX8Zbd653Q4xQRWJC3tM65G

    图自9to5mac

    在今年3月份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宣布升级APP Store服务,其中一项重要更新就是推出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该服务旨在为订阅用户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timg (1)

    苹果表示会与众多的游戏公司合作,将App Store中原有的游戏分类进行整合,用户订阅之后可以畅玩100+独家游戏,支持家庭共享,同时支持多种苹果设备。同时还有家长监视功能,能监督孩子的游戏情况。苹果方面称该服务对用户的隐私非常重视,在用户未授权的情况下,不会去收集信息,另外订阅用户不收取额外费用,并且没有广告。

    下载_副本

    从曝光的服务界面上看,Apple Arcade的主界面风格与APP Store类似,左侧边栏是功能选项,右侧是每个功能对应的界面,在游戏的详情页,显示有游戏分级,支持语言,是否适配手柄,开发者已经游戏大小等信息,下方则是游戏截图以及详情介绍,基本保留App Store的风格。

    春季发布会上给出的Apple Arcade上线时间是今年秋季,随着9月秋季发布会的临近,这一订阅服务也开始受到广泛关注。从外媒曝光的订阅服务截图上看,Apple Arcade将会为用户提供 1 个月的免费试用期,由于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试用期过后,会象征性收取0.49美元/月的费用,但这并不是最终的服务定价,具体的信息还要等正式公布时才能确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