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确认《极品飞车21》不会有氪金箱,将推车辆DLC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17/10:4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7日消息   8月14日,EA正式公布了NFS新作《极品飞车21:热度》,多项经典玩法回归,并将于11月8日正式发售。日前,EA社区经理向玩家确认了一项消息,新作将不会有氪金箱。

    在Reddit论坛中,EA社区经理Ben Walkle向玩家证实了《极品飞车:热度》中没有氪金箱,而且以后也不会有,同时也不含任何“惊喜机制”。另外他还像玩家透露了游戏发售后的后续计划,将推出车辆DLC,增加在地图上标识出所有可收藏物品的“节约时间”内容等。

    gamersky_02origin_03_2019815923E58

    11月8日,《极品飞车:热度》将登陆PC、Xbox、PS4平台,新的竞速之旅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