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21》今晚公布,多项经典玩法将回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14/11:3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4日消息   EA官网上关于极品飞车新作的倒计时只剩9小时时间,有外媒总结了关于《极品飞车21》的一些情报,一起来看下。

    微信图片_20190814112839

    根据外媒dsogaming的报道,新作将被命名为《极品飞车21:热力》,将会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许多经典的模式将在本作回归,同时本作将作为未来的《极品飞车》系列的基础。游戏内容上,操控图形等与《极品飞车19》类似。还有经典的车辆损毁值将回归,耗尽后车辆将会报废,另外系列中非常刺激的警车追逐模式将会回归,警车直升机等也会随该模式重回游戏,同时回归的还有修理汽车的加油站。在故事性上,剧情会更加黑暗严肃,因此本作分级是18+。

    gamersky_02origin_03_20198141047E3D

    从泄露的信息上看,新作在很大程度上和系列中的14以及18比较接近,但同时也会有新的元素加入。根据官网的信息显示,官方将于今晚22点正式公布新作,届时会有更多的信息,敬请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