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到什么程度了?小岛:日配已完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08/17:5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8日消息   《死亡搁浅》制作人小岛秀夫日前在社交网站更新状态,晒出了与配音演员的合影,并表示《死亡搁浅》的日语配音工作已经完成。

    gamersky_01origin_01_201988162985D

    据悉,《死亡搁浅》的日语配音工作从去年12月份开始,之前已经有部分配音工作陆续完成,本次则是全员收工。作为小岛秀夫及其工作室从KONAMI独立后的首款作品,这款游戏自2016年E3展首次亮相之后就受到了不少玩家的追捧,每当小岛在社交平台晒日常的时候都会有粉丝询问游戏制作的进度,今年5月底,小岛工作室放出了游戏的实机演示视频,同时宣布《死亡搁浅》将于今年11月8日正式发售。

    现在,占据游戏大量篇幅的配音工作也已经完成,这款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大作距离发售也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