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与世嘉CA工作室合作,将引入《全面战争》系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02/13:1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日消息   今日网易游戏宣布,将与世嘉子公司CA合作,《全面战争》系列将被引入中国,网易游戏将作为该系列在国内的独家发行商。

    gamersky_01origin_01_2019821127177

    《全面战争》系列由世嘉游戏旗下The Creative Assembly在2000年开始推出的回合策略与即时战术相结合的大战略游戏系列作品,目前已发布13部主作品,最近的一部是今年发行的《全面战争:三国》,该作的推出,不仅打破了系列作品的销售记录,同时也得到了中国玩家的认可。

    据悉,此次合作达成后,还将有一款全新的卡牌游戏《全面战争:英雄传》将会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PC及移动版。CA工作室总监在采访中称:“网易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共同使命是为全球热情的粉丝带来更高质量的游戏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