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公布2019 ChinaJoy主题:“传华夏之美 承国风雅韵”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7-30/14:24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30日消息   随着2019 China Joy的临近,各大参展厂商也纷纷公布了自己的展会主题。今年,网易游戏的主题是“传华夏之美 承国风雅韵”,预示今年网易将更加专注宣扬游戏的文化价值。

    598fbe96gy1g5h25zt018j20u01hcqv7_副本

    另外网易游戏官方还在微博发布了概念主题海报,“纸短情长,网罗大千世界”“印印相契易结知己良人”“电光石火游历三界五行”“南北西东戏说神话经典”与中国古代四大发明的结合也表明了网易游戏在本次展会中所传达的文化主题。

    据悉,本届ChinaJoy网易游戏将有超60款产品亮相除了端游及手游之外,还将有VR游戏,同时还有与其他厂商的跨界联动内容,当然CJ站上最受关注的Show Girl 以及各种互动内容也在等待着玩家们去体验。8月2日,China Joy将正式开幕,我们期待本次文娱盛会上能看到更多的精彩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