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上线信誉分系统,分值低将无法进行匹配及排位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7-29/16:18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9日消息   今日,腾讯游戏安全官微发布公告称,即日起(7月29日)《英雄联盟》将逐步在全大区上线信誉分系统。

    微信图片_20190729161527

    根据公告中的信息显示,《英雄联盟》信誉分主要用于规范游戏中的不良行为,如挂机、送人头、逃跑、辱骂等,玩家被检测到存在消极游戏行为时将被扣除信誉分。一旦分值过低,将无法进行5V5匹配以及排位模式。被扣除信誉分的玩家后续在指定模式中正常完成对局后且表现量好,可以增加信誉分。

    对此,有玩家表示游戏中遇到消极玩家非常影响游戏体验,事实上,很早之前,腾讯已经在王者荣耀中上线信誉分系统,确实能对部分消极玩家起到警示作用。今日,信誉分系统将正式开启灰度测试,玩家现在可以登录官方提供的链接查询自己的信誉分,根据部分玩家的反馈,目前,信誉分基本都是100分。

    信誉分查询请戳:英雄联盟信誉分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