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世界杯落下帷幕,美16岁少年斩获300万美元冠军奖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7-29/16:38
  • 非常在线2019年7月29日消息,今日凌晨《堡垒之夜》世界杯单排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美国的16岁男孩Kyle夺冠,独享300万美元冠军奖金。

    《堡垒之夜》世界杯实行的是积分系统,鼓励玩家不但要存活排名靠前,而且还要不断的消灭竞争对手,玩家想要凭借躲起来的战术是无法获得高分的。

    Bugha(Kyle的游戏id)在比赛中以较大的优势将竞争对手甩开,以总分59分的高分(领先亚军26分)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后续几名选手分数差距不大,以总分33分、32分列二三名,亚军奖金180万美元、季军奖金120万美元,殿军奖金105万美元。

    夺冠后的Kyl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言语已经无法表达他现在的心情,我真的太开心了!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这太疯狂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