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收入排行公布: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LOL、王者荣耀登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7-25/11:10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5日消息,近日美国市场调研机构Superdata发布了各平台最新的游戏收入排行榜,其中在主机平台、PC平台、手机平台,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LOL和王者荣耀分别登顶榜首。

    2019年6月游戏收入排行

    (图片来源于Superdata官网)

    在主机游戏方面,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堡垒之夜、NBA2K19、GTA5、超级马里奥制造2占据前五位。

    在PC游戏方面,LOL、地下城与勇士、梦话西游2、穿越火线、堡垒之夜排名前五。

    在手机游戏方面,王者荣耀、宝可梦GO、部落冲突、糖果粉碎传奇、完美世界排名前五位。

    此外,据Superdata介绍,动视暴雪旗下的守望先锋(Overwatch)成为第64个仅游戏内购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游戏,这也是动视暴雪第6个达成这一成就的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