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赛事入场规则更新,需持本人购票身份证入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7-22/15:08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2日消息  今日,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微博发布《关于LPL主客场门票观赛入场规则更新公告》,公告中称7月22起开售的门票,入场时需持本身购票身份证入场,非本人且非购票身份证将无法入场。

    006hzhGely1g48v0du5ufj30rs0fmhd3

    另外公告中对各地区的入场情况做出补充说明,中国大陆用户可使用购票身份证入场,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用户可使用购票回乡证入场,中国台湾用户可使用购票台胞证入场,海外用户可使用购票护照入场。

    微信图片_20190722150536

    官方称此举是为了保障玩家能够获得更好的赛事服务权益,同时优化购票及检票流程,另外,该规则将从7月29日起的比赛开始实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