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 2019西安总决赛落幕 Miss、人皇代言中国4金3银获佳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7-22/09:37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2日消息 近日,WCG 2019西安总决赛正式落幕,Dota2、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炉石传说、魔兽争霸、皇室战争六款游戏项目供选手竞赛,更优Miss、人皇Sky实力代言。

    007oJ74Mly1g57ph0v5vxj30p00piwjq (1)

    其中在Dota2、王者荣耀、穿越火线、魔兽争霸项目中中国代表队伍选手夺得冠军,总成绩为四斤三银三铜牌。现如今,更多的年轻人将目光关注聚焦到电竞比赛,英雄联盟项目更是现身亚运会国际舞台,WE战队更是落户西安,电子竞技从不被认可到逐渐正规化往着良性方向发展,至于将来会有什么更好的成绩我们还要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