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一天,WCG2019 西安总决赛日程及场馆导览图公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7-17/11:33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7日消息   距离WCG2019西安总决赛开幕还有一天时间,官方公布了详细的赛程信息以及举办地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场馆导览图。

    根据官方的赛程信息,明日(7月18日),《王者荣耀》及《穿越火线》将于上午10时率先开赛。比赛共计4天时间,将有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160多位选手参赛。

    赛程

    另外,官方还公布了最终比赛场馆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导览图,赛事以及各项活动主要在B3、B4馆举行,共有18个区域,另外在会展中心三楼大礼堂和一楼金色大厅还将分别举行TED演讲以及电竞论坛讲座。

    wcg-gf-map2

    西安从昨日起进入阴雨天气,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未来三至四天内都有小到中雨,提醒观赛的各位备好雨具,见证重启后的首个WCG全球总决赛的精彩对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