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两月,《和平精英》宣布游戏日活跃用户已突破5000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谢磊   2019-06-21/13:47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1日消息 据腾讯自研军事竞赛体验手游《和平精英》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上线不到两个月,该游戏日活跃用户已突破5000万。

    6月21日,主题为“竞在此刻”的2019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近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在发布会上,腾讯自研军事竞赛体验手游《和平精英》披露官方数据,上线不到两个月,游戏日活跃用户已突破5000万。

    作为腾讯下一个移动电竞战略新品类,深厚的用户土壤,为《和平精英》深度布局电竞领域沉淀了雄厚的受众基础。

    “实际上,在电竞行业飞速发展的这些年,每一次全新电竞项目的推出,都承载着腾讯电竞用心的思考和战略的升级。”发布会上,腾讯互动娱乐市场总监廖侃表示。

    作为腾讯电竞版图的又一次深度拓展,《和平精英》将正式启动“和平精英-电竞发展计划”,立足区别于传统电竞项目的创新升级电竞机制与面向城市、俱乐部多维赋能的开放生态,全面布局电竞领域,参与构建城市电竞2.0的崭新风貌,为业界带来崭新的价值,推动电竞大生态的进一步升级。

    《和平精英》由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群打造的一款百人同场竞技,全方面自由施展战术的军事竞赛体验类游戏,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发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