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电脑与网易游戏合作,《逆水寒》支持云端畅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6-13/13:29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3日消息   日前,华为云电脑宣布与网易游戏达成合作,共同进行了《逆水寒》的配置优化,使其能够在华为云电脑上运行。

    逆水寒

    据悉,《逆水寒》在引入华为“云游戏”机制后,游戏将在云电脑端运行,游戏画面以及用户操作都将通过网络传输进行,因此,玩家不需要高端的硬件设备也能进行游戏,手机,平板等均可,目前,双方已经为游戏进行了适配,搭载华为EMUI8.0以上系统的华为及荣耀设备可以率先体验。

    20190613_115317_936

    当然,在这种机制下,对网络延迟有较高的要求,同时部分游戏需要适配蓝牙键鼠,或者配备大型显示投影设备,有分析人士表示,在5G时代,云电脑玩游戏将成为新的趋势,技术普及后的云电脑服务资费也会下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