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总决赛被迫延期,官方负全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谢磊   2019-06-03/13:28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3日消息 昨日晚间,王者荣耀KPL春季赛总决赛官方微博宣布,由于突发天气影响,6月2日的比赛将延期举行,针对这一次延期,王者荣耀将提供补偿。

    据悉,王者荣耀KPL春季赛总决赛6月2日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开赛。比赛刚开始就下起了雨,随后在比赛进到第二局时,现场突然狂风大作,临时搭建的比赛场地被风吹倒,比赛被迫中断。

    随后,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官博发布公告称,为保证现场人员安全及比赛公平进行,决定延期举行比赛,具体时间将在确定后告知。作为弥补,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宣布将对线上线下的观众提供补偿。

    KPL是王者荣耀最大、最具有代表性的比赛,每年举办两次。本次比赛与以往的有所不同,以往都是室内举行,而这次改为户外进行。

    让人疑惑的是,赛前天气预报就明确表示昨日局部地区将会有7到8级阵风,还会伴有降水和雷电,但比赛却依然照常进行。这种情况本来可以避免,但官方却疏忽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