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重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正式公布,10月25日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5-31/14:17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31日消息   日前,《使命召唤》系列软重启新作《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正式公布,新作由Infinity Ward打造,主打嵌入作战,原作经典角色悉数亮相,除单人剧情模式外,游戏还支持4组队战役。该作将支持跨平台联机,10月25日正式发售。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新作是在《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的基础上进行的软重置,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级特工,可与各种国际特种部队和自由战士并肩作战,纵横交战规则的灰色地带,在欧洲地标城市和动荡不安的中东地区执行大量高能隐蔽行动。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1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上采用了全新的游戏引擎,利用视觉工程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包括物理材质系统,混合分块传输系统、PBR贴花渲染系统、世界体积光、4K HDR、光线追踪,以及全新的GPU几何流水线等技术。同时对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平台提供了对该音效的全面支持,视频音频等都得到了大幅提升。

    gamersky_02origin_03_2019531116F36

    在本作之前,动视还在2016年发行过由RAVEN工作室打造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重制版》,发布于《使命召唤:无限战争》的捆绑包当中,可见,该作在玩家当中的受欢迎程度。《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发行于2007年,同样由IW打造,也为COD系列开启了《现代战争》系列的篇章,三部曲时间线连贯,有着完整的剧情故事线。

    Infinity Ward创意总监和工作室联合负责人Patrick Kelly称,新作将摒除传统的游戏发布后的季票模式,为玩家带来更多免费地图及内容,并且会增加社区活动和庆典活动,另外,他表示未来还将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作预定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售,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