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上线移动聊天应用Steam Chat ,斗图聊天更方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5-22/14:00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2日消息  据Steam官方博客消息,Steam正式推出基于Steam社区的全新的社交应用APP,旨在为玩家提供更为便捷的聊天体验,该应用已经正式上架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应用商店。

    gamersky_02origin_03_201952210279E8

    根据介绍,移动版的Steam Chat 保留了客户端聊天板块的重要功能,包括好友列表,邀请链接,自定义通知,群组信息等,另外,为了带来更好的聊天体验,应用还将提供更高质量的链接、视频、推文、GIF、Giphy、Steam 表情等等。也就是说在Steam Chat 上也可以愉快地聊天斗图了。

    官方称接下来将开始着手改进Steam聊天应用,包括语音聊天,并且在推出Steam聊天的专用应用之后,原有的Steam移动应用将在帐户安全方面有重大更新。将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Steam令牌功能,比如二维码和一键登录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