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利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5月23日开启内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5-21/17:42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1日消息  腾讯游戏昨日晚间宣布,HBO正版授权的战争策略手游《权利的游戏 凛冬将至》将于5月23日开启境集冰火内测,玩家将能率领提利昂·兰尼斯特、培提尔·贝里席、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等一众指挥官,驰骋于君临城、临冬城、风息堡、高庭、凯岩城等数座城池;还可以与史塔克家族、兰尼斯特家族等七大家族缔结联盟或敌对关系,在“心树试炼”模式中搜寻隐藏线索挖掘原剧“未播”剧情。

    QQ%E6%88%AA%E5%9B%BE20190521094137

    公告称,故事从最终季的剧情展开,在新手引导中,玩家就能收到来自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的信使,以盟军的姿态加入与异鬼大军的对抗;玩家将能以第一视角参与这场轰轰烈烈的大决战,与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琼恩·雪诺等原剧人物一同作战。

    此外,“心树试炼”模式将高度承接原剧背景,领主可以从第一季剧情开始,重温经典剧情与战役,“五王之乱”、“血色混礼”等场景将逐一呈现,甚至有机会解锁原剧未播的“隐藏剧情”。

    QQ%E6%88%AA%E5%9B%BE20190521094115

    而游戏地图是基于维斯特洛大陆打造,主要区域包括黑城堡、恐怖堡、卡琳湾、灰水望、滦河城、派克城、海鸥镇、赫伦堡等16个区域。其中,广为人知的城池包括临冬城、君临城、风息堡、高庭、凯岩城、奔流城、鹰巢城等等,这些城池都是在原剧各大家族势力所占有的。

    目前,内测正在抢号中,没有抢到号的,可以在官网预约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