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与网易达成合作,将发行《漫威:超级争霸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5-20/16:47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0日消息   今天,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在广州举办。漫威执行副总裁、游戏主管与亚洲战略领导人Jay Ong在会上宣布,网易和漫威的团队已经密切合作数月,漫威和网易在游戏领域的首次合作是《漫威:超级争霸战》,将由网易在中国市场发行。

    Jay Ong表示,漫威将与网易建立广泛的长期合作关系,以独家游戏合作伙伴关系为开端,陆续推出漫威漫画和影视作品等多个激动人心的项目,更多细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QQ截图20190520164215

    据相关媒体报道,现场不仅以钢铁侠开场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漫威也为网易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1:1比例制作的雷神之锤,由此开启合作的全新纪元。

    据了解,游戏《漫威:超级争霸战》将在中国人气极高的漫威角色汇聚一堂,包括雷神、钢铁侠、绿巨人等,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展现出和电影一样的超级英雄对战。游戏上线日期则暂未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网易和漫威的首次合作,早在《复仇者联盟3》上映时,网易就与漫威达成仅限于漫画方面的合作,推出了两个中国超级英雄角色——林烈和雷绫,来自《三皇斗战士》和《气旋》两部作品。

    QQ截图20190520164158

    此番《复仇者联盟4》在国内上映,不断刷新票房纪录。目前,国内票房突破42亿元,排在中国内地市场影史票房第三的位置,再一次印证了漫游超级英雄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至于游戏能否取得和电影一样的好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