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彻底出圈!主题游戏《鸡你太美》大火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5-16/17:39
  • 非常在线2019年5月16日消息   “鸡你太美”这个梗想必没有人会陌生,人气偶像蔡徐坤早期参加选秀节目时的一句《只因为你太美》就这么被玩坏了。而他在成为NBA形象大使后,引发部分网友不满,一些人将蔡徐坤的一段打篮球视频制作成鬼畜发布到B站,引发了大量讨论。

    如今蔡徐坤更是彻底出圈,一款以蔡徐坤为主题形象设计的游戏《鸡你太美》又火了。

    据产品猎人报道,《鸡你太美》于4月23日上线,目前排名已升至App Store免费游戏榜第三名。在手游分享社区TapTap平台上,玩家还把这款游戏的评分刷到了9.9。

    cc489f7a4300469af6de6d40fbb6a5ae.png

    据了解,这款游戏大幅度简化了战术竞技玩法,在保留核心要素的同时,加入MOBA草丛机制,并通过可破坏的场景和鬼畜般的物理效果,使游戏具备一定的趣味性。

    进入游戏后,用户可以在外观选项卡里选择多种人物和炸弹的皮肤,其中就包括了以蔡徐坤为外形的角色皮肤和篮球,两者都需要通过观看一定数量的广告才可以获得。

    而在游戏中,用户单指滑动操纵一只外形为“鸡”的角色进行移动,与其他玩家金鼎对战。

    释放手指时,角色会丢出手中以鸡蛋为外形的“炸弹”功能物,攻击其他玩家,被炸到的玩家会被击飞,飞出地图外即出局。

    abded3d4c849c2f24792b41617a61b6d.jpeg

    所以,在这个游戏里,用户只要通过一只手指不断滑动和释放来击败其他玩家,从而获得胜利。整体来说,这款游戏画风简洁、操作简单易上手,用来减压还不错。

    不过,对于这款游戏现在取得的成绩,业内普遍认为不会保持太久。首先,这种顽梗游戏,轻量开发、题材搞笑、玩法休闲,甚至不用推广就能火,但这些都是“梗”所带来的,一旦梗的热度退去,游戏也就没人记得了。

    此外,这种游戏占据的都是用户的零碎时间,重点也放在了如何方便用户玩游戏,对于游戏内容设计则并不具备竞争力,短期爆发式增长后,再没有可吸引用户的内容,就很难留存。

    最后,这款游戏的设计者,蔡徐坤的律师函不怕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