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Z+游戏机官网无法打开,回应称团队解散传闻不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5-13/10:20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13日消息   曾陪伴一代人成长的小霸王游戏机被曝项目团队已经解散,上海分公司也已遣散。

    对此,小霸王上海分公司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吴松回应每日经济新闻称,项目并非是媒体所说的那样。对于具体失实情况和项目现状,他表示:“现在非常敏感,我无法做任何评论,请等我一段时间,当前任何随意臆断发布信息的媒体都是不负责任的”。

    timg

    据了解,界面新闻日前独家报道称,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小霸王游戏机项目团队于5月10日解散,直接负责该项目的小霸王上海分公司也已经遣散。有小霸王上海分公司的员工告诉界面新闻,5月10日是最后一天上班。由于资金紧张,此前小霸王发布的游戏硬件产品迟迟无法上市销售,且投资方对项目进展悲观,已经无力支撑小霸王游戏机项目继续推进。

    资料显示,小霸王于去年8月发布小霸王Z+新游戏电脑,使用AMD定制ZEN架构APU,128G固态+1T机械,8G GDDR5内存,搭载正版授权的Windows 10系统,定价4998元。

    如今距离正式发布硬件已超过9个月时间,但其硬件的量产版至今仍未上市发售。目前,小霸王Z加游戏机官方网站www.playzplus.com已经无法正常访问。

    QQ截图20190513101407

    此外,小霸王和Arc System Works合作的、定于今年春季推出的《双截龙——传奇之战》,至今也没有下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