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打击《王者荣耀》演员行为,情节严重将封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5-08/16:46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8日消息   今日,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微发布了关于打击破坏《王者荣耀》公平性的演员行为的公告。公告称将视情节严重程度予以处罚,情节严重或将封号。

    演员行为是指“买分”与“卖分”双方玩家,在同一对局操纵比赛结果的恶意行为。近期,在《王者荣耀》游戏中,这种行为呈现上升趋势,严重的影响了游戏的公平性。腾讯游戏安全中心称在进行分析及讨论后将对上述行为展开专项打击,视情节严重程度将处以禁止上榜或者封号的惩罚。

    另外在公告后,腾讯游戏安全中心贴出了受到处罚的买分卖分玩家名单,这些玩家均被处以90天或者180天的账号封禁处理。

    附公告原文

    微信图片_2019050816424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