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15时上线,腾讯“16+”试点开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5-08/13:13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8日消息   今日,腾讯光子工作室发布公告称《刺激战场》测试服正式结束停服,玩家将被转移至其自研军事竞赛游戏《和平精英》中。

    20190508113305_8512

    根据公告显示,《刺激战场》玩家在客户端进行更新即可进入《和平精英》,该游戏此前已经开启了删档测试,今日下午15时正式公测,根据目前汇总的情况来看,《和平精英》基本继承了《刺激战场》的玩法,画面稍有修改,地图基本没变,增加了“抗毒”的能量电池物资,并且攻击敌人时由烟花替代原有的“冒绿血”,人物倒地动作也有变化。

    另外,在《和平精英》上,腾讯将开始之前公布的“16+”的试点运行,具体的实施办法是16周岁以下的未成年用户,通过强制性的公安实名校验,未满16周岁的用户将不能获得授权,无法登录游戏体验;16周岁及以上的未成年用户,游戏帐号累计登录游戏时长达2个小时,在对局结束后,将被强制下线,且当日不能再登录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