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测试服到期,《和平精英》正式接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5-08/09:30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8日消息   昨日晚间,《刺激战场》突然发布的一条停机维护公告让很多玩家措手不及,“刺激战场停服”也被推上了微博热搜。

    微信图片_20190508092712

    很多玩家表示,直到停服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一直玩的是体验服,事实上,包括《刺激战场》以及《全军出击》的两款吃鸡手游,一直没有获得正式的游戏版号,因此,这两款游戏一直都是免费运营的,《刺激战场》从2018年2月9日开始算起,共经历6个赛季,测试时间将近一年半。

    今日,在进入《刺激战场》游戏后,会看到官方的感谢信以及公告,公告称《刺激战场》于5月8日正式结束,在游戏中更新后会变为《和平精英》,完全继承了《刺激战场》的元素,包括画面玩法等等,并且于今日正式开启公测,下午三点正式上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