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小游戏《报纸精灵》,致敬股神巴菲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5-07/10:03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7日消息 据新浪数码援引外媒报道,在上周末举行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上,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不仅现身了,双方还一起合作了一款名叫《报纸精灵》的小游戏。

    QQ截图20190507093418

    图/新浪数码

    报道称,巴菲特小时候曾做过报童,“扔报纸”这种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苹果此次推出《报纸精灵》,是对股份巴菲特的致敬。

    据悉,该游戏目前已在苹果App Store上架,是一款免费游戏,玩家需要挨家挨户扔报纸,同时躲避向自己撞来的车辆和鸟类,每成功扔一次报纸,就能获得一些金钱奖励。游戏中的背景画面从巴菲特的故乡奥马哈到苹果的总部所在的库比蒂诺,Apple Park等风景都可以在游戏中看到。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苹果开发的第二款官方游戏,上次是2008年,一款德州扑克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