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四时歌》手游5月21日不限号开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5-06/13:57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6日消息   由完美世界游戏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新唐风妖系3D卡牌手游《云梦四时歌》将在5月21日迎来不限号正式开放。

    QQ截图20190506135027

    据了解,《云梦四时歌》以武则天在位的武周时期为游戏背景,游戏中的建筑、布景、人物等都充满了唐韵,在众多游戏元素及细节上,也力求还原盛唐风貌。

    角色设计上,除了立绘设计各有特色之外,性格也大有不同,傲娇、软萌等等,样样都有。制作者还为这些角色们注入了“灵魂”,让角色在变得多样化的同时,更加真实,极大的增强了游戏的代入感。

    玩法上,《云梦四时歌》采用了半即时回合制的战斗方式,双方符灵按照行动速度决定出手顺序,独创多种组队抽卡模式,强化抽卡乐趣与社交深度,好运共享。同时还可以与其他玩家在主城中一起完成小游戏,进行亲密互动等多重有爱交互玩法,包括考验玩家眼力和观察力的百妖图,玩家需要在各种变幻群妖中快速找出不一样的TA!相当考验眼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