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俊太郎:腾讯有最大规模的网络通讯和游戏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28/14:34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8日消息  据游民星空报道,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日前在任天堂决算说明会上表示,与腾讯合作的原因是,腾讯在中国拥有最大规模的网络通讯和游戏市场,过去虽然与神游科技合作任天堂3DS等产品,但不能说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这样的情况下,任天堂决定与腾讯共同把中国的业务顺利发展进行下去。

    u=3290624121,3685629472&fm=11&gp=0

    古川俊太郎还表示,中国游戏市场大部分是移动游戏和PC游戏,主机市场并不大,因此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至于是否会就移动游戏与腾讯达成合作,古川俊太郎表示,未来会继续探讨,时机成熟会有答案。

    4月26日,任天堂正式发布公告,将与腾讯正式展开合作在中国发布Switch,腾讯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腾讯将于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switch主机》公告,双方均未透露具体的上市时间和价格。

    155624333382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