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缺乏商标应有的显著特征 “今晚吃鸡”商标被驳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25/15:33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25日消息 根据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显示,绝地求生公司申请注册“今晚吃鸡”商标,却被以缺乏商标应有的显著特征为由,驳回其在复审商品上的注册申请。对此,《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子公司将国知局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请求撤销被诉决定,并判令被告重新作出决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图片1_副本

    众所周知,《绝地求生》作为当下的一款热门游戏,因其呈现的画面极为细腻,人物与场景互动非常丰富,让用户的代入感更强,体验更真实,故而深受玩家喜爱。也正因为该游戏的火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这句话也作为流行语广为传播,甚至成了玩家之间的口头语。此次,“今晚吃鸡”商标被驳回也是基于这些因素的考量。

    不过,此前也有“洪荒之力”、“赚他一个亿”、“我想静静”等热词被注册成商标,而网络热词究竟该不该申请注册商标也存在广泛争议,不知道“今晚吃鸡”商标能否注册成功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