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母院火灾!《刺客信条:大革命》成最大赢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17/14:03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7日消息  巴黎时间15日傍晚18时许,位于巴黎市中心、有着800多年历史的巴黎圣母院发生大火,整座建筑损毁严重。世界各地的电视台和网络媒体纷纷转载巴黎圣母院燃烧的照片,这起火灾很快成为社交网络热议的话题,网友们纷纷表达惋惜之情。

    庆幸的是,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将重建被大火严重损毁的巴黎圣母院。这大概需要8—10年时间,而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还可以在游戏中重温巴黎圣母院的全貌。

    育碧的设计师Caroline Miousse曾花两年时间造访、研究巴黎圣母院,并在《刺客信条大革命》中1:1重现了巴黎圣母院,外媒SFGATE也表示精细的3D图像资料或许能对巴黎圣母院的修缮工作起到帮助作用。

    QQ截图20190417135449

    育碧上海工作室也在微博发文称,在巴黎圣母院暂时离开的这段时间里,至少还能在游戏里与她相见。

    而这款号称1:1还原了巴黎圣母院的《刺客信条大革命》游戏究竟有多火呢?连央视主持人张腾岳都连发两条微博提到该游戏。他先是转发了巴黎圣母院的火灾视频,配文称:短期内,还有种方式可以畅游,包括爬上爬下的酷跑都行,那就是刺客信条:大革命。

    随后又发布微博:“有个老梗:他说,坐在塞纳河边时,情不自禁的眼泪往下流,仿佛回到阔别已久的故乡。要想好好看看巴黎圣母院,这几天可以考虑补课了。说实话,玩了刺客信条系列,必须要承认一件事:育碧,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专家。”

    QQ截图20190417135710

    张腾岳微博截图

    虽然这是种无奈的调侃,但足以见得《刺客信条:大革命》已经成功出圈,游戏中的视频画面也在网络上被广泛传播。另有数据显示,steam平台上的《刺客信条:大革命》在当日销量飙升,以完全没有任何优惠折扣的情况下冲入热销榜首页。

    《刺客信条:大革命》是由育碧公司研发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为《刺客信条》系列的第五部作品,于2014年11月11日发行。游戏的背景设定在1789年的巴黎,法国大革命时期。经济的萧条使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饥饿、贫穷、骚乱充斥着城市每一个角落,贵族们却还在逍遥自在的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