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PATH TRAVELER》中文化决定!6月7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15/14:15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5日消息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OCTOPATH TRAVELER》中文化决定,中文译名为《OCTOPATH TRAVELER歧路旅人》,预定于6月7日发布。

    QQ截图20190415135213

    据了解,《OCTOPATH TRAVELER》是SE公司开发的Switch独占游戏,游戏故事发生在名为奥斯泰拉的大陆,主人公是八名旅行者,玩家将扮演其中之一在世界各地自由旅行。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画面采用结合复古像素点阵与3DCG的风格,推出后备受玩家喜爱,截至2019年3月7日出货量突破150万份。由于这款游戏之前并没有中文版,且英文难度极高,被玩家称为“专八旅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