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正式成为体育竞赛表演活动 但仍有很长路要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4-12/17:48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2日消息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体育产业统计分类(2019)》,电子竞技正式成为职业体育竞赛表演活动项目!

    在统计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电子竞技和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传统运动项目一起被划分到了体育保障组织管理活动之体育竞赛表演活动之中!在之前电子竞技员、代练正式列为人事部职业岗位!

    对年轻人群来说电子竞技代表着梦想、激情、爱好,而在另一批人眼里成为祸害孩子成长毒虫猛兽!在去年英雄联盟赛事中ig夺得LPL赛区第一个世界冠军,让无数网瘾少年圆梦,而去年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等项目正式成为表演赛事,但要想正式入选2022年杭州亚运会赛事仍有不小难度!

    时代在发展,观念要更新!电子竞技是否会成为青少年成长绊脚石终归要留给实践评判,正如今天被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采访的RNG选手简自豪(uzi)一样,为梦想而坚持付诸于努力、汗水拼搏并非就不会成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