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隐身射击VR游戏《荒野潜伏者》今日开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11/17:13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1日消息  据游民星空报道,网易隐身射击VR游戏《荒野潜伏者》限量测试已于今日开启,玩家可利用声音和光影寻找并击败隐身的敌人。

    报道称,本次限量测试将持续至4月18日,同时支持HTC vive、Oculus和WMR三种VR设备。

    QQ截图20190411170658

    据了解,游戏以美国西部开发时期为背景,玩家将扮演扮演一名治安官,奉命前往失联许久的希望镇探查情况,途中你将遭遇贪婪的马匪、嗜杀的外星人,必须依靠精湛的枪法和非凡的胆识将其击败,更要直面其他玩家,与之进行激烈的对决,方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而本作的特色在于,玩家与敌人都将拥有隐身装置,可以隐匿身形,只有借助影子、声音、气味乃至NPC的反应,做出判断,揪出敌人并将其击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