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P30系列将首发《龙族幻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11/15:53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1日消息  今天下午,2019华为春季新品发布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正式发布华为P3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华为P30系列将首发《龙族幻想》,并有独家限量千元礼包,限量版游戏时装。

    QQ截图20190411153720

    据了解,《龙族幻想》是一款由祖龙研发,顶尖引擎厂商Epic Games深度参与共同打造,腾讯代理的旗舰级RPG手游。其前身是《代号:夏娃》,已经于2018年10月23日开启先锋品鉴测试,12月20日,《代号:夏娃》获江南《龙族》正版IP授权,游戏正式定名为《龙族幻想》。

    资料显示,作品讲叙了少年路明非在申请国外大学时收到了来自芝加哥远郊处的一所私立大学:卡塞尔学院的邀请函,随着路明非同学坐上去往芝加哥的CC1000次列车,踏上了与龙族争锋的征程。《龙族幻想》主要以《龙族Ⅲ》为主线,玩家将以第一人称参与及展开剧情。

    在3月24日举办的UP 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宣布《龙族幻想》将于2019年暑期开启不删档测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